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学习交流园地 > 正文

党员培训学习心得体会

2010-01-08 10:55 次阅读

通过这次学习培训,使我掌握了党的基本理论,对科学发展观的理解更加深入,更加明确了自身的工作定位,是对自己思想的一次重大洗礼,思想水平有了质的飞跃,并坚定了我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今后,我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努力工作,认真学习职业道德守则,加强行业诚信建设,把好执业质量关,使行业的执业水平、职业道德水平都上一个新的台阶。作为一名在会计师事务所工作的员工,我们一定要提高学习能力,进一步增强自身素质;提高工作能力,能够在复杂的环境中掌握开拓业务工作的主动权;提高创新能力,进一步增强工作的实在性,结合市场经济新要求,不断开拓工作新局面;提高自律能力,以实际行动提升注册会计师行业的形象和声誉。

这次学习不仅提高了我对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工作和学习实践活动的认识,更使我感受到了党中央对我们行业在政治上的关怀和关心,增加了进一步加强行业党建,加快行业科学发展进程的信心和决心。我们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将把握四大机遇,强化四项素质,狠抓四个结合,当好四个角色作为座右铭和行动指南,切实抓好党建工作的结合点和切入点,真正发挥党组织在事务所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党中央、国务院对行业发展及行业党建的重视,增加了我们把党建工作做得更好的信心和动力,让我们看到了行业的前景和希望,因此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满腔热情地投入到支部党建工作中,为事务所增光添彩。

河北中兴会计师事务所 邓海燕

                     2009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