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通知通报 > 正文

山西、河北注册会计师行业基层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分会场)在河北注册会计师教育中心举办

2012-05-10 15:55 次阅读

 

为深入贯彻全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基层组织建设年交流推进会精神以及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关于举办注册会计师行业基层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的有关要求和安排,山西省行业党委、河北省行业党委于2012年5月3日至5日在河北注册会计师教育中心联合举办了注册会计师行业基层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分会场),此次培训为远程培训方式,通过中注协远程教育系统向河北分会场直播。山西省、河北省行业党委领导、相关工作人员及两省未赴京参加集中培训的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共计26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山西省行业党委、河北省行业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精心布置安排各项培训事宜,将此次培训计入注册会计师培训课时,并派出培训部人员不定期核查出勤情况。参会人员每天经签到核实学号后,对号入座,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圆满完成了此次培训任务。

培训紧紧围绕“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工作实践与思考”、“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的形势及任务”、“宏观经济形势与财政政策”、“社会组织党的建设有关问题”等专题展开,广大行业党员干部通过培训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时间紧凑、贴近实际,不仅是一次学习知识的机会,而且是一次党性锻炼的机会,通过学习和交流,了解了行业发展的新动态、掌握了新政策、把握了新趋势,增强了政治敏锐性,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综合素质,回到工作岗位后,将结合注册会计师行业工作的实际进行消化吸收,加以运用、理解、升华,把行业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持续深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