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要闻 > 正文

2010年简报第十三期

2010-02-08 15:21 次阅读

 

深入基层解民难  进门入户送温暖

——邢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在学习实践活动中开展办实事送温暖活动

 

按照省财政厅会计师事务所学习实践活动指导小组统一部署,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邢台市各会计师事务所广泛开展“办实事、送温暖、解难题、促发展”活动,为困难党员、职工送去了关怀和温暖。

22,邢台市财政局助理调研员、邢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学习实践活动指导小组副组长、邢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副书记贾金平带领行业党委有关同志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党员职工。当来到河北新世纪会计师事务所路秋明家里,看到小路和别人共同租赁一个小单元,生活比较拮据时,贾金平鼓励说:“有党和国家对注册会计师行业的关怀和支持,只要努力钻研,扎实工作,生活一定会好起来、富裕起来”。全市17家会计师事务所也都结合学习实践活动开展了慰问困难党员、困难职工活动,共慰问困难党员、职工29户。此项活动的开展,使困难群体感受到了党和集体的温暖,调动了事务所职工的工作热情,对树行业新风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这次节前慰问困难党员、职工活动是广泛开展“办实事、送温暖、解难题、促发展”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全市会计师事务所还要围绕促进科学发展、构建和谐事务所活动,制定针对性的措施,为基层、群众办更多的解民忧、增民利、化民怨的实事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