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河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举办  “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趣味运动会

2023-06-19 16:25 次阅读



为营造和谐发展的工作氛围,加强行业会员单位的沟通交流,河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614举办“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趣味运动会12家会计师事务所组成的7支代表队130余人参加了健步走、球类和趣味运动等8个项目的比赛,尽管天气炎热,但参赛队都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比赛之中省注协秘书处处长田雪林,副处长党彦威及各部室主任等参加活动。



本次运动会每个项目都兼具趣味性和协作性,既是速度与实力的较量,也是团结协作的展示,通过举办这种协作性、趣味性、参与度高的活动,营造出追求健康快乐、享受文明生活的轻松氛围,极大地调动了广大从业人员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充满欢声笑语。健步走的运动员们倾尽全力,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小猫钓鱼别开生面,妙趣横生;二人夹球的运动员喊着口令、步调一致地飞奔向前;飞盘九宫格的活动趣味十足,参与热情高涨,啦啦队不遗余力地为运动员加油。无论是运动员还是观众都全情投入,享受运动会带来的欢乐心情。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中兴财河北分和亚太河北分所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中喜石家庄分所和立信中联河北分所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二名,河北天华、河北中兴分别牵头组成的“梦之队”和“中天队”获团体第三名。

田雪林处长表示,此次运动会是注会行业持续开展“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举措,充分展示了行业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他强调,在全国上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十四五开局之年,大家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勇于拼搏、敢于胜利的精神,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行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