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八路军一二九师纪念馆参观学习  --中喜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石家庄分所开展“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2023-06-19 16:10 次阅读


202369日,中喜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一二九师纪念馆开展“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主要参观了一二九师历史纪念馆一二九师陈列馆将军岭等红色基地,全体党员在参观学习中深刻领悟先辈们在这样艰苦的环境中,运筹帷幄,指挥战斗,所向披靡打赢了一场又一场战役,摧毁了敌人的一次又一次的扫荡,为新中国成立立下了汗毛功劳。通过缅怀先烈,沉浸式学习革命斗争精神。
















  





在一二九师革命旧址,在先辈的见证下重温入党誓词,是我们对党组织的“承诺书”,是初心使命的再宣示,是对革命前辈的敬仰和传承。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大家备受教育和鼓舞,提高了对党性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牢记党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爱岗敬业、辛勤工作,为祖国的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