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爱员工 守护健康  —河北华文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一对一”报告解读活动

2023-06-19 14:56 次阅读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员工身心健康,帮助员工正确解读体检报告、准确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对体检指标的异常“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68日,河北华文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邀请三甲医院健康专家外科主任王鹏、内科副主任医师路妍医生,来到公司24层多功能厅为员工进行体检报告现场解读。

活动期间,王主任和路主任为有需求的员工,作了一对一的体检报告解读,尤其是根据大家的体检结果对员工比较关注的肺结节、甲状腺结节,以及高血压等病症,进行了病因、特点和预防、用药、救助等方面的针对性讲解;让员工更清晰认识到自己的身体状态,及时进行有效的健康管理和针对性的治疗。参加活动的同事纷纷表示,正处在对体检报告中的数值和加减号一头雾水时,举办“一对一”解读活动很及时、很贴心,不仅解除了许多对于体检报告的疑惑,还收获了不少日常健康知识。

华文党支部坚持“员工幸福”的理念,始终把员工的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积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定期组织员工进行健康体检。此次开展体检报告解读咨询活动,既是2023年度全员体检的延续服务,也是满足广大员工幸福生活、快乐工作的需要,对进一步增强员工健康生活理念,以更健康的体魄和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