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河北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委  召开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7 12:52 次阅读


1125日下午,河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河北省资产评估行业党委联合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开展交流研讨。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和省资产评估行业党委书记、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翟广平主持会议并讲话,两个行业党委委员,省注协赵建国会长、白鹤天秘书长和省评协王振东会长、岳有志秘书长,以及两个协会各位副会长、副秘书长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自已的感想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审时度势、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科学回答了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全省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翟广平要求,全省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结合行业实际对标对表、抓好落实。他强调,要全面认识和科学把握未来五年行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把创新作为行业发展的核心动力,推进执业机构组织形式创新、业务创新、服务模式创新、服务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及协会服务创新;高标准高质量编制好两个行业“十四五”规划,认真谋划2021年工作思路和举措,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