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传承伟大建党精神  --永拓会计师事务所石家庄分所党支部

2021-07-08 04:54 次阅读


按照省注协党委的要求,永拓会计师事务所石家庄分所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激发起亿万中华儿女的奋进热情,也感染了支部的同志们,大家表示,必将牢记初心使命,不负历史重任,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我们一定能做好,我们必须做到,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待。

党支部同志们也表示,要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思想上、工作上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弘扬光荣传统,努力起到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