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河北中瑞会计师事务所  组织全体员工观看和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1-07-07 02:45 次阅读


按照省注协行业党委的要求,河北中瑞会计师事务所、石家庄第一联合党支组织全体党员及员工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收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202171日,全国各族各界人士7万余人出席了庆祝大会,天安门广场响起昂扬奋进的经典歌曲,抒发对党的热爱和祝福,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任何想把中国共产党同中国人民分割开来、对立起来的企图,都是绝不会得逞的!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确保党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

通过此次收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所全体党员及员工倍感鼓舞,决心今后加倍努力工作,永远跟党走,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河北中瑞会计师事务所、石家庄第一联合党支部

2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