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参观西柏坡重温党史感悟初心  ----中共河北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

2021-07-07 02:45 次阅读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传承红色革命精神,进一步弘扬爱国精神,提高党员干部凝聚力,感受民族精神的时代内涵,激发工作热情,中共河北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于2021617日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革命圣地西柏坡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党史感悟初心”主题活动,追溯红色记忆,感受革命情怀。


中共七届二中全会会址前,支部全体人员再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会不断提高自身修养,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忠诚,以积极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立足岗位做贡献,勇于担当敢作为,要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书记鲍立肖同志赋诗一篇:

歌唱共产党

百年华诞,重游西柏坡,感慨万千。石碾子上布下雄兵百万,农家小屋奏响三大战役胜利凯歌:新中国从这里走来!

忆当年,峥嵘岁月,从上海,到南湖红船;从南昌城头,到井冈罗霄山脉,无数的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历经苦难辉煌,换来今天幸福生活!

看今朝,后继有人,改革开放,走进新时代,中华民族再崛起,屹立世界东方!让我们放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河北立信支部书记鲍立肖在参观展览结束时说,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组织同志们来中共中央旧址西柏坡纪念馆,旨在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和弘扬“两个务必”,砥砺奋进,不断在新时代“赶考”路上交出新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