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古田红色教育培训心得  邯郸长城会计师事务所  赵保海

2020-01-17 10:34 次阅读

经过了几天的学习,无论是理论学习或是现场互动教学,我获益良多,感谢河北省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给予宝贵的这次学习机会,同时也感谢龙岩市永定区中央红色交通线文化传承中心全程优质的服务。古田红色教育是以干部培训、革命传统教育、红色教育和党性教育为基础的古田红色教育基地。它是继承红色基因的摇篮,是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永远保持革命青年的精神圣地。它位于古田,是中国

革命的摇篮。

古田红色教育训练基地坚持以增强党性为首要任务,遵循历史育人、情感育人的教学理念,贯穿理想信念教育和能力建设,充分利用古田革命传统教育教学服务优势,开展真正触动人心、收获学习的古田红色教育训练。古田红色教育是以弘扬古田精神为基础,为社会各界提供红色教育、党性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培训服务。古田红色教育具有创新性、挑战性、理论性和多维性的特点。它具有资源丰富、形式多样、真实生动、灵感强烈的独特优势。古田红色教育是以古田红色革命根据地为代表的时代精神内涵。语用创新的定位在于文化教育。它要求有志青年突破自我责任的崇高精神,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弘扬红色精神、推进社会主义经济现代化建设的全过程中形成的思想意识。

通过这次活动,我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古田红色主题教育,更好地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重点抓好理论武装,先学深悟,率先垂范,创新开展“加法”学习模式,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古田红色教育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现场教学环节。站在革命烈士们战斗的地方,了解48000多名烈士以无畏的精神为革命献出生命的事迹,感受到深厚的红色文化底蕴,他们心中深受震撼,接受了心灵的洗礼。古田精神将牢牢烙印在他们心中,成为他们心中的“精神家园”。

参加古田党性教育教学基地学习后,我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规定党支部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科学、文化、法律和业务知识。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突出政治教育,提高党员素质,坚定理想信念,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维护和执行党的纪律监督党员切实履行义务。这次专题教学把古田红色与《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精神紧密联合在一起,领会了中国共产党在中国革命即将取得全面胜利的伟大历史时期形成的优秀革命精神,以及共产党员在基层工作中发挥的巨大作用,使我受益匪浅。

  一次古田行,一生古田情。知所从来不改初心,思所从往共担使命。这次古田党员学习教育活动活动让我受益匪浅,感受颇深。传承红色基因,是我们应尽的责任;铭记初心使命,是我们应有的态度。我们决不能忘怀是先辈们辛苦奋斗才造就了现在的和平与幸福。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