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国执业机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赴我省进行 巡回指导

2019-11-04 09:08 次阅读

    2019年10月23日,全国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专业标准与技术指导部主任唐建华、执业机构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联络员,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专业标准与技术指导部干部袁小叶一行赴我省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调研。

 

    在省财政厅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姚绍学代表我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河北省注册资产评估师协会秘书处处长岳有志,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刘芙生分别汇报了我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机构开展主题教育情况;(亚太)集团会计师事务所河北分所党支部副书记袁志云、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河北分所党支部书记王凤岐、瑞华会计师事务所河北分所党支部书记赵娟分别介绍了事务所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座谈会后一行人赴(亚太)集团会计师事务所河北分所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

 

    唐建华对河北省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唐建华指出河北主题教育开展的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特别是将主题教育与行业的提升执业质量和执业人员职业道德教育相结合,将主题教育与工作实际结合的很紧密,值得推广。唐建华强调,主题教育开展已经过半,要做好阶段性评估和主题教育查漏补缺工作,将主题教育要落到实处,往深里学、往心里学、往实里学,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继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诚信文化建设相结合,与审计质量提升相结合,与行业高质量发展相结合,为下一步工作指出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