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注册会计师行业、资产评估行业党委 组织石家庄辖区执业机构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影片

2019-11-04 09:09 次阅读

    根据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教组发[2019]28号)要求,为扎实推进我省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深行业广大党员对初心与信仰的感悟,激发行业从业人员工作热情和拼搏精神,2019年10月24日下午,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省资产评估行业党委联合组织石家庄辖区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240名党员及从业人员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攀登者》。

 

    该影片讲述了中国第一代登山队员为了让五星红旗飘扬在世界之巅,捍卫祖国的主权独立和领土完整,他们不畏艰险、克服困难,最后成功的让五星红旗飘扬在了珠峰之巅。影片向我们展示了先辈们为我国做出的贡献,体现出我们共产党人无论是在革命和建设年代,还是在改革开放年代,一直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初心和使命。

 

    此次活动是我省执业机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化和延续,也是一次别样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观影结束后,广大党员和从业人员反响强烈,纷纷表示,在新时代,我们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岗位,传承精神,积极投身于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践行攀登精神,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