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经新闻 > 正文

内审协会:从未委托过任何机构代办年检

2020-07-21 00:21 次阅读

中国会计视野讯 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发布《关于个别机构或个人发布CIA证书年检不实信息的声明》,从未委托过任何机构举办CIA后续教育培训和代办年检,且该机构或个人提供的年检要求和程序为不实信息。CCMS于今年3月23日改版后,持证人员在年检时,一般无需上传学时证明,仅在被抽查时才需要按要求提供有关文件。

以下为公告全文:

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关于个别机构或个人发布CIA证书年检不实信息的声明

近日,我会接到反映,有自称“福建中审”的机构或个人通过fjaudit@163.com这一邮箱向内部审计人员发布“自2020年起……所有(CIA)考生必须(在)CCMS系统上传后续教育学时证明,审核通过才能完成年检”的虚假信息,并自称是“协会认可的网络培训承办机构”,可提供后续教育培训、代办年检等服务。

我会从未委托过任何机构举办CIA后续教育培训和代办年检,且该机构或个人提供的年检要求和程序为不实信息。CCMS于今年3月23日改版后,持证人员在年检时,一般无需上传学时证明,仅在被抽查时才需要按要求提供有关文件。我会将在8月发布新系统下的CIA/CCSA/CRMA年检流程,请持证人员根据新的流程参加后续教育和进行年检。

请广大考生和持证人员注意甄别虚假信息,谨防上当受骗。特此声明。

中国内部审计协会

2020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