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协同战疫 三院上线一批网络培训课程

2020-02-17 08:49 次阅读

疫情来势汹汹,23日上班伊始,中注协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以及财政部有关指示精神,就2020年的教育培训工作提出应对措施,更多采取远程直播、网课等方式开展培训。近日,三所国家会计学院上线的一批网络学习精品课程面向全国免费或优惠开通,请广大会员和从业人员充分利用这段时间积极学习充电。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推出“战疫免费学”专区,包括注册会计师能力提升、管理会计、税务管理、金融管理、资产评估、大数据与财务转型前沿、综合能力提升七大专题,近百门课程。

 

相关链接:https://zy2020.e-nai.cn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推出“抗击新冠 上国会在行动”栏目,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防控知识、免费财会精品在线课程、有关资格职称免费课程,并推出相关直播课程免费回看。

 

相关链接:关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微信公众号“i上国会”

 

厦门国家会计学院推出“会计名家网络课程” 战疫优惠政策,由会计审计名家讲授包含“中国注册会计师执业准则建设”在内的30门课程,对注册会计师行业优惠开放。

 

相关链接:online.xnai.edu.cn/xmnai/web/online/index.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