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省召开2021年第一次注册会计师 行业党委、资产评估行业党委会议

2021-03-26 06:17 次阅读

3月24日下午,我省召开2021年第一次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资产评估行业党委会议。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全国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要求,安排研究全省贯彻落实,听取省注协、省评协关于2021年一季度工作进展情况和二季度重点工作安排的汇报,审议《中共河北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审议《河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2021年工作要点》和《河北省资产评估行业党委2021年工作要点》;会议还研究其他事项。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省资产评估行业党委书记翟广平主持会议。行业党委委员及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白鹤天、省资产评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岳有志出席会议,省注协、省评协秘书处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行业党委书记翟广平强调,首先要把握目标任务,把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一是外树形象。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进一步宣传行业先进典型,提高行业知名度,让党建工作在全社会发出声音,借力借势提高行业社会影响力。二是内增动力。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激发广大从业人员干事创业的动力和激情,将爱国之心、报国之志融入行业发展中、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践行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的精神。其次,行业党委委员要带头学好党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史中汲取经验 ,吸收营养 ,创新思维 ,全心全意为广大会员服务,把学习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切实提高自身素质,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第三,要建立行业党委委员分工负责制度,完善工作机制,压实党建工作责任,有效发挥委员作用,增强委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推动行业党建工作上水平。

党委会配图_副本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