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要闻 > 正文

寒彻冬日送温暖  共建和谐显真情

2011-12-30 10:14 次阅读

 

——中喜会计师事务所石家庄分所工会小组开展送温暖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直工委关于2012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送温暖活动的有关要求,省行业工会决定从2012年12月份开始,在我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开展以“温暖冬日、共建和谐”为主题的帮助困难职工温暖过冬活动,保障他们的冬季基本生活,传送行业党委、行业工会的关怀和温暖。

2011年12月28日下午,中喜会计师事务所石家庄分所工会小组在党支部书记、所长石长海同志的带领下,一行五人,亲切看望了该所因病在家休养的困难员工魏树民同志,送去了米、面、油、被罩等生活用品。魏树民同志深受感动,表示将继续心系事务所的发展,为事务所的不断壮大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魏树民同志于2010年10月身患癌症,常年高额的医疗费用给家庭造成了严重的经济压力,该所党支部、工会小组多次以不同的形式对魏树民同志及其家庭开展帮扶救助送温暖活动。该所考虑到其家庭困难这一具体情况,将其工资福利按照在职员工发放,积极主动为他报销多项医药费用,每次年节都为其送去米、面、油、鸡蛋、水果等生活用品。在党支部的领导下,工会小组切实起到了为职工排忧解难的作用,使困难职工切实体会到党和工会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