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唐山分所红色党建活动  —重温党史文化,感悟大钊精神

2021-07-27 03:07 次阅读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积极响应爱国爱党的新时代号召,加强事务所的凝聚力,增强同事之间的沟通,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和积极性。中兴财光华唐山分所全体员工于2021626日上午赴河北省唐山市乐亭县大黑坨村参观李大钊故居。


全体员工在李大钊故居讲解员的指引下详细了解李大钊同志的成长历程。重温李大钊同志生前长期居住的地方。那段岁月,奠定了李大钊先生的文化基础和少年立志报国的思想萌芽。

通过本次党建活动,我们缅怀革命先烈,筑牢党的初心使命,坚定爱国爱党信念。全体员工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开拓创新,加强团队建设,学习弘扬李大钊精神,星火相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用实际行动为党的一百岁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