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关于推选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  和第八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的通知

2019-11-13 06:50 次阅读

冀会协[2019]66号


 

各会计师事务所:

根据《河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章程》的规定,报经省财政厅批准,河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定于2019年 12月召开。这次大会将总结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规划和部署行业的未来发展,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机构,是一次关系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的重要会议。

做好大会代表和理事候选人的推选工作,推选出广泛代表性的代表和理事候选人,是开好这次大会的前提条件。根据《河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章程》的规定,我会起草了《河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和《河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产生办法》(以下统称《产生办法》),并经第七届常务理事会审议批准。现印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会计师事务所按照《产生办法》规定的程序和要求,以及“代表及理事候选人名额分配表”中分配的名额,推选出符合要求的代表和理事候选人。

二、请各会计师事务所于2019年11月20日前完成代表和理事候选人的推选工作,同时向我会报送以下书面材料:

1、河北省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推荐表;

2、河北省第八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简历。

在报送书面材料的同时,请将相关材料的电子版发至我会联系人电子信箱。请严格按照表格上的格式和项目填写。电子版内容应当与书面材料内容保持一致。

三、在代表和理事候选人推选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及时与我会联系。

联系人:王惠敏  闫  晗;电话:0311-83939386,83939385;电子信箱:978301085@qq.com

附件:         

            1、河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

            2、河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产生办法

            3、代表及理事候选人名额分配表

            4、河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推荐表

            5、河北省第八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简历


 

                          河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9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