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通知通报 > 正文

关于转发财政部会计师事务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指导小组和中共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委员会《关于注册会计师行业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通知》的通知

2010-01-07 14:06 次阅读

各设区市会计师事务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指导小组办公室、石家庄辖区各会计师事务所:

现将财政部会计师事务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指导小组和中共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委员会《关于注册会计师行业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会学组[20094号)转发给你们,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

指导小组要高度重视,认真安排组织会计师事务所的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重要文件,要深刻认识党在长期执政实践中探索形成的基本经验,牢牢把握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新要求新部署,深刻领会十七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

二、联系实际,扎实推进当前各项工作

各市指导小组要用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指导和推进当前各项工作。以全会精神作为强大的思想武器,认真开展好理论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行业的党建工作,紧密结合自身实际,以全会精神指导和做好会计师事务所学习实践活动各个阶段的工作。要以开展学习活动为契机,抓紧建立健全事务所党组织。

三、切实加强领导,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

各市指导小组要指导事务所通过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个人学、集中学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和领会全会精神实质,要加强对支部书记和班子成员的指导,积极发挥他们的模范带头作用,以他们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做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的表率,引领带动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学习。

会计师事务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指导小组办公室将在注协网站开设学习专栏,大力宣传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介绍事务所和广大党员干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新做法、新成效。各市指导小组办公室要将事务所学习贯彻情况,及时报送省会计师事务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指导小组办公室

附件:财政部会计师事务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指导小组、中共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协会委员会《关于注册会计师行业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中共河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委员会(代章)

〇〇九年十二月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