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要闻 > 正文

2009年简报第六期

2010-01-26 09:05 次阅读

6

 

                   2009127

 

借省学习实践活动推进会东风

深入开展会计师事务所学习实践活动 

 

2009121日,河北省新社会组织学习实践活动指导小组在石家庄召开了河北省新社会组织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汇报推进会。中共河北省委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指导组组长李永祥同志,河北省新社会组织学习实践活动指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邓小社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新社会组织学习实践活动指导小组副组长王国欣同志主持会议。

河北省水利厅等9个厅局单位,各市、县15个民政局,河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等9个新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省注协吴士儒副处长就协会指导全省会计师事务所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经验和做法作了典型发言。

在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和经验介绍后,省委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领导小组指导组组长李永祥同志作了重要讲话。李永祥组长充分肯定了河北省财政厅、注协党委在会计师事务所学习实践活动中的做法,省财政厅谋划早、措施实、覆盖全、落实快、效果好,全省会计师事务所学习实践活动开展的扎实有成效,值得其他厅局和行业协会学习。

李永祥组长要求,在全省新社会组织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要坚持做好三个始终:一是始终要学好科学发展观理论;二是把解决突出重点问题贯穿始终;三是把加强新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贯穿始终。

河北省新社会组织学习实践活动指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邓小社同志对全省新社会组织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一阶段工作作了总结,并对全省新社会组织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下一阶段工作作了总体部署。

会议结束后,省财政厅会计师事务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指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郭志军同志表示,要认真贯彻这次汇报推进会,进一步统筹安排,解决好业务工作进入繁忙期和学习实践活动进入攻坚期的矛盾,把全省会计师事务所的学习安排活动引向深入。认真学习推进会精神,将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