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开启行业跨省党建共建新模式——河北华文与陕西华强会计师事务所跨省结队联学联建

2023-05-04 16:36 次阅读




近日,河北华文会计师事务所所长王文龙带领下,到陕西华强会计师事务共同围绕中小会计师事务所如何做精做专做强进行了交流探讨。

华文事务所所长介绍了华文的发展历程及“从实践中来,到实务中去”的具体实践,华文专注经济鉴证、财税服务二十年,瞄准市场定位,做精做专,创建了客户全过程管理咨询服务软件及案例数据库,倾力打造业务开展与业务研发培训融合创新,赢得了市场认可。

华强党支部书记、所长强建平介绍了华强的团队建设情况:华强领导班子团结协作,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有较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员带头学习,带头钻研业务,带头开拓创新,为事务所内部治理建设和规范化运作发挥了积极作用,确保了事务所服务质量的提高和社会形象的提升为事务所的做精做强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研讨过程中,共建双方一致认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总书记关于财会监督重要论述和《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精神就是要我们“从实践中来,到实务中去”,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聚焦客户痛点,持续研发、总结提练解决方案,用专业特长为目标客户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系统性的增值服务,陪伴客户共同发展壮大!

会后,王文龙所长参观了华强的党建文化墙、企业文化走廊和办公场所,与华强员工进行了充分交流,特别对华强党支部的“1238”创新特色工作法给予充分肯定。

华文、华强靠诚信执业和党建引领走到了一起,描绘出“国兴华强”的美好蓝图。这正是“党建做实了就是生产力,党建做强了就是竞争力”的最好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