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河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顺利举办  石家庄辖区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

2022-07-11 15:44 次阅读


为认真做好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员发展工作,严把党员队伍“入口关”“质量关”,培育政治过硬、作风扎实、能力突出的党员后备队伍,河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于628--30日和75--7举办两期石家庄辖区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此次培训由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校承办,石家庄辖区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89名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要求全体学员要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入党动机,做到“明志”;准确把握学习内容和学习方法,做到“勤学”;切实提升服务意识和工作本领,做到“敬业”;不断提高道德素质和党性修养,做到“自律”。


为办好本次培训班,提升培训成效,省行业党委、省行业党校精心安排课程,通过集中授课、结业考试等方式,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章党史、党规党纪等方面内容,使学员全面掌握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和路线、方针、政策等,引导发展对象端正入党动机,坚定信念不动摇,扎实工作不懈怠,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全省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