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河北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委 联合开展“感党恩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2022-07-05 10:29 次阅读

为进一步增强我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组织的凝聚力,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行业党员的关心和爱护,省行业党委在“七一”期间组织开展“感党恩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7月1日上午,省行业党委委员刘强同志带队到河北冀祥会计师事务所、河北中君汇信源会计师事务所慰问有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赵庆辰、陈建新同志,为他们送去了由中共河北省委颁发的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为他们过“政治生日”,听他们讲行业发展故事,共同畅想行业发展未来。老党员们对行业党委开展的慰问活动表示感谢,他们纷纷表示,在全省广大会员共同努力下,行业取得了显著成绩和巨大变化,作为一名老党员有一种自豪感、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老党员们还对行业发展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建议。


河北冀祥会计师事务所“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赵庆辰

111.jpg

中君汇信源会计师事务所“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陈建新

222.jpg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重点以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重拾入党回忆、为老党员和优秀党员过“政治生日”以及帮助贫困党员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等形式展开,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祝福,在行业营造爱党敬党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信念信仰,传承红色基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