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工作动态 > 正文

建团百年路 奋发向未来--立信中联(集团)事务所组织员工收听收看共青团成立 100 周年大会

2022-05-13 15:24 次阅读

一百年栉风沐雨,一百年永葆青春。在这青春澎湃的五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迎来了她的百岁华诞。2022 年 5 月10 日上午 10 时,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立信中联(集团)事务所李宗芳所长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组织全体员工在所内和各外勤项目工作现场及时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认真学习和感受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立意深远、内涵丰富,饱含深情、语重心长,激动人心、催人奋进,为新时代青年一代成长发展指引了正确方向。

我们生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最好时期,扎根于注册会计师行业,身上肩负着服务国家和地区经济建设、做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看门人”和“守护者”的重要职责,我们青年一代作为未来共产主义事业建设发展的后备力量,更要奋发有为、砥砺前行,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勇毅扛起共产主义伟大旗帜,做好接班人,当好生力军,建好新时代。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事务所青年团体中引发热议,大家纷纷记录下自己的感想感悟与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学习,广大青年表示要认真履行青年职责,永远跟党走,用青年人踔厉奋发的不懈奋斗,用青年人敢闯敢干的创新精神,用青年人绚丽多姿的时代理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新时代坚持同向同行,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青春无悔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