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抗大精神 做行业尖兵——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邢台分所党支部民主生活会侧记

2021-07-27 03:14 次阅读

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2122日,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邢台分所党支部在河北前南峪教育基地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组织生活会。

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党办主任刘强传达了上级行业党委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的总体部署和有关精神,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崔根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系列重要讲话。全体党员及事务所业务骨干通过党史学习,深刻领会了党的奋斗历程及改革开放以来带领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更好开展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会后,省、市行业党委、中兴财会计师事务所邢台分所全体党员及业务骨干,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前南峪抗大纪念馆,领略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灵活机动的战略战术”的抗大精神和“坚守宗旨、富村富民的目标追求;执着自信、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尊重规律、创新发展的务实品格”前南峪精神,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爱党的情怀、进取创新的工作热情和服务社会的责任感,这次活动虽然时间短,但必将焕发大家精神面貌,促进下半年业绩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