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

2021-07-27 03:10 次阅读



建党百年辉煌路、启航时代新征程!20217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单位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氛围,激发员工爱党爱国热情,石家庄金润利得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于202171日隆重举行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主题活动。

首先,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了202171日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会上由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随后,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带领大家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共话初心使命,向中国共产党致敬。会上党支部书记谷建新就学习党史的原因、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背景及意义、新民主主义革命(夺取政权)、社会主义社会的建立和社会主义建设的初步探索、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五个方面为参会人员详细解说。通过本次学习,不仅能够清楚的识到深入学习党史,是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的重要途径,同时也更加明确的认识到强化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

活动最后,所有人员纷纷发表感言。并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必将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坚定信心和信念,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