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加强党史教育  重温入党誓词

2021-04-06 01:21 次阅读


加强党史教育 重温入党誓词

——河北中兴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参观

省博物院抗日战争展厅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和传承伟大的抗战精神,清明节前夕202141日下午,河北中兴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员工前往省博物院抗日战争展厅参观,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在展厅聆听支部书记张鹏同志讲解革命烈士丰功伟绩,瞻仰历史陈列,通过参观历史图片、文字材料等文物了解到了抗日战争是一场改变中华民族命运的具有深远历史意义的伟大民族解放战争,重温了全体中华儿女在反抗帝国主义侵略的艰苦岁月中,不屈不挠、浴血奋战,最终取得抗战胜利,劳苦大众真正翻身,做了国家的主人,吃水不忘挖井人。所以我们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继承革命传统,做好本职工作。

这次参观让支部党员群众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有感于革命先烈为了抗战事业做出的伟大奉献,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传承抗战精神,把爱国热情化做工作的动力,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积极努力,为建党一百周年的到来献礼。


河北中兴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

20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