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听党课、学党史、强信念、担使命

2021-04-02 00:43 次阅读



河北中兴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

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推进事务所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夯实党的思想建设基础、凝聚科学发展共识,318日下午,河北中兴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举办“听党课、学党史、强信念、担使命”党史教育活动,党课活动由支部书记张鹏主持。

张鹏同志介绍中国共产党从建立以来经历的风雨历程和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经过,重点分析了中国共产党三大优良作风与三大法宝的历史背景和时代内涵以及现今启示。从中国共产党一大召开的时间及地点讲起,讲述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从国运艰难到伟大复兴,在通往民族振兴的漫漫征途上,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已经走过了百年的风雨历程。百年来,中国共产党无数次力挽狂澜,无数次历经磨难,又无数次浴火重生,在历史发展的重要时刻和重要关头,我们党都勇于并善于总结历史经验、推动理论创新,不断指导实践的胜利前进。

会上大家共同表示,这次党课史实丰富、观点鲜明、语言精辟,指导性很强,通过党史教育活动,更加全面而深刻地认识我们的党不愧是一个光荣、正确和伟大的党。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为社会主义法治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兴所党支部将秉承“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理念,在红色文化中吸收营养、汲取力量、感悟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河北中兴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

20213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