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河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组织开展春季健步走活动

2016-05-10 16:24 次阅读

2016年5月6日,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注册会计师行业工会、注册会计师协会植物园组织开展了注册会计师行业春季健步走活动。来自石家庄辖区30家事务所和省注协部分员工共计11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开展前,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副会长刘洪林作了动员讲话,刘洪林副会长指出,“科学、健康、和谐”是行业发展的主题,也是我们行业执业人员工作、生活、追求的目标。今天开展这次健步走活动,就是要充分发挥群众体育活动“强身、健心、乐群”的功能,引领行业执业人员积极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素质,增强行业队伍的凝聚力,激发行业队伍的创造力,以行业全民健身的热潮,推进行业“创新服务年”活动的高潮。

参加活动的代表纷纷表示:本次健步走活动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工会大家庭的温暖,今后要带领事务所执业人员多参加各种形式的体育锻炼,并发扬“顽强拼搏、团结奋进”的体育精神,以更好地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投入到注册会计师行业“科学、健康、和谐”发展建设中去,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