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 > 人才培养 > 正文

河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与石家庄铁道大学注册会计师方向班签约暨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2015-01-23 10:04 次阅读

 

河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与石家庄铁道大学

注册会计师方向班签约暨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2014118日下午,河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石家庄铁道大学在铁道大学保障中心314会议厅举行了注册会计师方向班签约暨首届方向班开班仪式,省注协秘书处处长崔盼来、石家庄铁道大学副校长杜彦良、教务处处长王克丽、财务处处长孙殿宽、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梁毅刚和学生代表们出席了开班仪式。

签约暨开班仪式由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辉主持,仪式简朴而隆重,崔盼来处长代表河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梁毅刚院长代表石家庄铁道大学在200余名师生的见证下,共同签署了为期两届的注册会计师方向班协议。随后,铁道大学副校长杜彦良、注协秘书处处长崔盼来、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崔盼来处长介绍了我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历史以及现状,阐述了双方合作办学的意义,希望通过合作,双方能够互相支持、资源互用、优势互补,不仅为我省注册会计师行业注入新的活力,也为铁道大学教学改革提供新的思路,从而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崔盼来处长强调指出,希望入选的36名学生通过在方向班的学习,不仅能学到专业知识,而且要培养良好的职业道德。

铁道大学副校长杜彦良对双方合作办学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广大师生以方向班签约为契机,老师们珍惜机会,提升自我,全力以赴完成好注册会计师方向班的授课任务;同学们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力争成为职业道德良好、专业素质优秀、执业经验丰富的业务骨干人才。同时,杜彦良副校长建议,新增设的注册会计师方向班核心课程,也作为其他班级的选修课,以满足未入选方向班学生的需求。

教师代表齐荣光表达了对方向班的期望,以及圆满完成教学任务的决心;学生代表表达了能够入选方向班的喜悦以及学好专业知识的迫切愿望。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