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 > 培训信息 > 正文

河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关于开展注册会计师非执业会员网络继续教育培训的通知

2016-10-10 10:05 次阅读

冀会协[2016]14

 

河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关于开展注册会计师非执业会员网络继续教育培训的通知

 

各会计师事务所、各注册会计师非执业会员:

    根据《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非执业会员继续教育暂行办法》的要求,现将我省注册会计师非执业会员网络继续教育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16630前批准的非执业会员。

二、培训方式

网络培训。

    三、培训内容

    网络培训涉及会计类、审计类、内控类、税法及经济法类和综合素质类等相关课程,请非执业会员根据自身需要点播学习。

    四、课时要求及时间安排

非执业会员每年的继续教育累计不少于40学时,其中投入式继续教育学时不少于24学时,产出式继续教育学时不超过16学时。非执业会员在一个年度内完成的投入式继续教育学时超过24学时,应将超出学时递延记入下一年度的继续教育,所递延学时不超过24学时。产出式继续教育学时不递延计算。

网络培训日期为41--10月1,非执业会员需要在此时间段内登录平台完成该年度规定的学时。

五、培训费用

以服务会员为宗旨,免收非执业会员培训费。

六、操作说明

详见附件。

七、其他事项

1.学员登陆后可自由选择课程学习,并达到规定的24个课时要求。学员自由选择课程并学习完24个课时后,可点击“我的考试”,参加网上考试。考试试题全部为客观题,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考试合格者视为本年度继续教育通过,可在培训网站上打印合格证书,作为年检依据。每位学员有三次考试机会,考试三次均不合格者,不能确认继续教育学时。

2.请各位学员严格按照培训时间及课时完成年度培训工作,确保年度资格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八、咨询电话

省注协培训部:0311-83939392

东奥会计在线:  400-627-5566

 

附件:河北省注册会计师非执业会员网络继续教育学习流程

 

 

                               河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6318

 

 

 

 

信息公开选项:主动公开                                  

抄送: 中注协、厅内有关处室                                     

河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6318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