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中喜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石家庄分所 招聘启事

2020-11-10 09:49 次阅读

中喜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石家庄分所前身为石家庄会计师事务所,成立于1988年,隶属于河北省石家庄市财政局。后经脱钩改制、合并、转制,于2013年设立。具有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资格,金融相关业务资格,国有特大型企业审计资格。

企业秉承“至诚、至精、至公”的执业理念,恪守“独立、客观、公正”的执业原则,建立了科学的治理机制和完善的质量管理控制体系,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为客户创造价值。分所执业范围遍及全国,为客户提供股票发行与上市审计、公司改制、并购重组审计,以及企业并购尽职调查、风险与内部控制项目咨询、管理咨询、税务咨询等服务,积累了一批优质客户,形成了良好的口碑与品牌。

 

招聘职位:注册会计师、审计助理

  

注册会计师:

 

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具有注册会计师资格及事务所审计经验

熟悉国家及地方财税政策,具备审计职业判断能力。

良好的沟通及书面表达能力,较强的审计工作组织能力

熟练使用办公软件,财务、审计软件

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客户服务意识

能适应频繁出差

 

审计助理:

 

本二以上学历   英语CET-4以上

财务、经济、管理、信息系统类相关专业

熟练使用办公软件,财务、审计软件

良好的沟通及书面表达能力

熟悉审计、税务法规

能适应频繁出差

学习能力强

单位地址:石家庄市裕华区建通街158号河北商会万达广场B座15层    

电话:0311-86969337     邮箱:2967300@qq.com   3543101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