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发布《2020年河北省会计师事务所综合评价前百家信息》的通知

2020-09-27 14:46 次阅读

 

冀会协〔2020〕71号

各会计师事务所:

为综合反映与评价我省会计师事务所(以下简称“事务所”)整体发展水平,加强对事务所分级管理和分类指导,促进行业科学发展,省注协依据《河北省会计师事务所综合评价办法》(冀会协201530号),对全省事务所进行了综合评价与排名,经综合评价委员会审议通过,并于公示期满后确定了2020年河北省会计师事务所综合评价前百家信息。

此次综合评价工作综合考虑了事务所业务收入、注册会计师人数、执业质量、行业贡献等多项指标,基本反映了事务所的综合实力和执业水平。前百家事务所2019年度总收入9.71亿元,占全省总收入的71.76%;注册会计师人数2127人,占全省注册会计师总人数的55.36%。总体来看,前百家事务所凝聚了一大批专业素养深厚、实践经验丰富、沟通能力良好且富有团队精神的行业精英,专业技术力量较为雄厚,执业质量和管理水平相对较高,在服务全省社会经济发展过程中占有明显优势。

 

附件:2020年河北省会计师事务所综合评价前百家信息.xls


 

 

 

                               河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0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