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关于发布《2019年河北省会计师 事务所综合评价前百家信息》的通知

2019-08-16 08:54 次阅读

 

 

 

 冀会协[2019]50号

 

各会计师事务所:

为综合反映与评价我省会计师事务所(以下简称“事务所”)科学发展水平,引导事务所各项工作提质量上水平,形成市场培育机制,省协会依据《河北省会计师事务所综合评价办法》(冀会协[2015]30号),对全省事务所进行了综合评价和排名,经过综合评价委员会审议通过,并公示期满后确定了2019年河北省会计师事务所综合评价前百家信息。

综合评价工作综合考虑了事务所业务收入、注册会计师人数、执业质量、行业贡献等硬性指标,基本反映了事务所的综合实力和执业水平。前百家事务所2018年度总收入9.18亿元,占全省总收入的74.03%;注册会计师人数2197人,占全省注册会计师总人数的56.1%。总体来看,前百家事务所具有雄厚的专业技术力量,凝聚了一大批具备深厚专业素养、丰富实践经验、良好沟通能力及团队精神的行业精英,综合实力较强,执业质量和管理水平相对较高,在全省经济服务建设中占有相对优势。

        

附件:2019年河北省会计师事务所综合评价前百家信息.pdf

 

 

 

                               河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9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