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资产评估师行业党委 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抗疫’知识竞赛活动

2020-03-11 08:34 次阅读

为凝聚行业女职工强大合力,展示行业女职工风采,推广卫生防疫知识,助力科学精准防疫,有效复工复产,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020年3月8日-10日,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资产评估行业党委联合组织开展了“三八”妇女节‘防疫’知识竞赛活动。为减少疫情期间人员聚集,石家庄辖区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31家党支部、28家基层工会共计220名女职工通过线上答题的模式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围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展开,测验大家对病毒的了解和对健康习惯的认识。通过答题,各所女职工个人对疫情防控知识有了全面的了解和储备,对复工后如何科学保护自身安全具有重要作用。女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竞赛活动,开展的很及时也很有意义,不仅提高了大家学习防疫知识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更增添了战胜疫情的勇气和信心。

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和资产评估师行业党委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努力凝聚起行业巨大合力,将行业执业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全面推进行业有序复工复产,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