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赵鸣骥当选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会长

2018-07-09 16:34 次阅读

2018626日,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第六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赵鸣骥当选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会长。

赵鸣骥在大会闭幕辞中指出,在财政部党组的正确领导和民政部及有关部门的关心指导下,以冯淑萍同志为会长的第五届理事会,团结带领全行业积极服务于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加强行业各项建设,行业发展取得巨大进步,为行业未来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赵鸣骥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牢记使命、服务大局,凝聚行业力量,积极服务新时代国家建设事业;将认真贯彻落实财政部党组的部署和程丽华副部长讲话精神,积极推进落实大会确定的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推动注册会计师事业高质量发展;将恪尽职守、勤勉工作,认真研究和把握新形势对行业服务的新需求以及行业同志对协会工作的新期待,不断改进和加强协会的管理与服务工作,丰富完善推进行业发展的新路径、新举措,为服务行业发展作出积极的努力和贡献。

赵鸣骥强调,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注册会计师行业作出的“紧紧抓住服务国家建设这个主题和诚信建设这条主线”重要论述,在财政部党组的领导和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调动广大注册会计师的积极性,充分发挥行业的专业优势和功能定位,锐意进取,奋发努力,切实服务好市场经济的健康运行和资本市场的稳定发展,切实维护市场经济秩序和社会公众利益,奋力谱写新时代行业服务国家建设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