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工作培训班在浙江举办

2018-03-19 09:39 次阅读

2018313-14日,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工作培训班在浙江举办。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研究部署2018年考试工作,就考试组织管理制度和考务系统进行培训,对做好全年考试工作进行研讨。中注协副秘书长杨志国同志出席培训班并讲话。来自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深圳市注协分管考试工作的秘书长、考试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机考公司相关负责人共110余人参加培训。

杨志国在讲话中传达了财政部考委会2018年度第一次会议精神和财政部副部长刘伟同志对做好考试工作的指示,以及中注协秘书长陈毓圭同志对贯彻落实财政部考委会精神、做好考试工作的具体要求。

杨志国总结了2017年考试工作,分析了进一步做好考试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布置了2018年考试工作任务。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围绕注册会计师行业建设主题主线,以确保考试安全、提升考试质量、提高服务水平为重点,进一步深化考试制度改革,强化实施效果,保证全年考试工作顺利进行,为经济社会发展选拔培养更多的专业人才。

培训班重点对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组织管理相关制度、网上报名系统、考务管理系统、考试违规处理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培训。参会人员还就如何做好2018年考试组织管理工作、提高考试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展开深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