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财政部机关党委授予中注协党委“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2006-01-05 10:21 次阅读

近日,财政部机关党委印发通知,授予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党委“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以表彰中注协党委在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取得的优异成绩。

中注协党委自2002年10月成立以来,在部党组的正确领导和机关党委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认真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牢记“两个务必”,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适应新形势下行业协会党建工作的要求,围绕注册会计师行业建设和协会中心工作开展党建工作,全面加强党组织建设,实实在在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以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工作,扎实开展先进性教育,成效明显,群众满意,为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和协会建设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财政部机关党委还同时授予中注协蔡晓峰、吴溪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刘高潮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