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关于发布2005年度注册会计师行业英语及综合能力测试笔试成绩的通知

2005-12-15 09:55 次阅读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05年度注册会计师行业英语及综合能力测试笔试评卷工作已经全部完成,成绩将于12月12日上网公布,参试人员可登录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http:// www.cicpa.org.cn/)查询成绩,届时请你们协助考生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认定及面试资格标准

经2005年12月6日召开的教育培训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审议,认定本次测试笔试成绩有效,并确定面试资格标准,即总分在85分(含85分)以上,且英语成绩不低于15分,综合成绩不低于50分。本次测试符合面试资格标准的共73人。

二、面试工作安排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定于12月22日早上8:30分正式开始,面试顺序将随机编排。未到者即为放弃面试,不再补试。

报到时间:12月21日。

面试地点:北京顺义天竺开发区北京国家会计学院。

请各地方注协及时通知参加面试入选人员。

(二)面试范围

面试主要围绕着考生语言组织与表达能力、领导力(影响力)、组织管理经验、应变能力、沟通技能以及英语听说能力等方面进行。

(三)面试选拔标准

教育培训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审议决定,从面试人员中选拔成绩优异者进入注册会计师人才库,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将对其实施进一步的培训与培养。

三、职业发展测评结果

根据每位参试人员在本次测试中的答题情况,我们为每位参试人员做出了职业发展测评结果报告,待测试工作全部完成后发布。请所有参试人员于1月中旬登录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查询。具体时间另告。

附件:

二OO五年十二月九日

2005年度注册会计师行业英语及综合能力测试面试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