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font color=ff0000>慰  问  信</fort>

2005-02-01 11:36 次阅读

 

全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及其他从业人员: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河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谨向全省广大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及其他从业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2004年是全行业贯彻落实协会五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的第一年,也是协会在新的职能定位下实施行业自律管理的开局之年。一年来,在各级领导部门的关怀支持下,省注协携同全省广大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紧紧围绕全年奋斗目标,牢牢抓住诚信建设这条主线,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可喜成绩。我们大力加强体制建设,进一步建立健全了以会员代表大会、理事会、各专门委员会以及协会秘书处为主体的行业自律管理体系,为行业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的体制基础;我们不断丰富服务内容,在行业20年的发展进程中首次组织开展了全员参与的行业诚信建设宣传月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从业人员的职业道德水平和行业的社会公信形象;我们着力创新管理手段,积极推行区域性行业自律公约试点,进一步遏制了不正当竞争行为,维护了市场秩序;我们本着正本清源、规范管理的原则,圆满完成了全省资产评估机构全面检查任务,进一步摸清了行业底数,规范了执业行为。同时,我们在行业维权、后续教育、“两师”考试、财务管理、行业党建以及对外宣传、信息化建设等各个领域也都取得了不同程度的创新和突破,为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创造了条件。一年来,全省各执业机构及其广大从业人员,服从和服务于全省经济建设和行业发展大局,内强素质、外塑形象,风险责任意识和执业质量水平明显提升,行业建设日新月异,事业发展蒸蒸日上,整个行业充满生机和活力。

2005年是“十五”计划的收官之年,更是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行业充满机遇和挑战的一年。新的一年里,让我们秉承“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执业理念,在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正确指引下,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坚持以诚信建设为主线,以维护公众利益为宗旨,完善制度体系,创新技术手段,提高执业质量,全面提升行业的社会公信力和市场竞争能力,为全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事业的繁荣发展,为河北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的全面进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大家新年愉快,工作顺利,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河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二OO五年一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