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要闻 > 正文

做后盾  送温暖积极促进行业和谐建设

2016-05-05 14:09 次阅读

 ——河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开展

    “做后盾、送温暖”活动

 

    为更好地发挥党组织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解决困难员工的生活问题,保证和促进行业和谐建设,省行业党委、省行业工会联合发起了“做后盾、送温暖”活动,充分利用春节前后的执业高峰时段,倡议各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及各事务所基层工会成员到执业一线现场、到长时间在外执业的员工家中、到生活困难职工的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奋战在执业一线的执业人员及其家属送上一份问候和温暖。

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全省各基层党支部、工会组织和广大执业人员的大力支持和拥护。河北华诚会计师事务所召开“做后盾、送温暖”活动的宣传动员会并指派专人负责活动组织中兴财光华河北分所、利安达河北分所等19家会计师事务所领导在执业高峰期到执业一线进行慰问。石家庄洪源、河北立信等12家事务所到困难职工家中进行慰问。河北中兴组织全体员工进行健康检查和看望生育职工、生病职工家属,并开展了“进社区·送温暖”的主题活动,事务所党员代表走进石门小区和国际城小区,看望和慰问社区4名老党员,为他们的生活送上一份温暖与关爱。承德正元、张家口华宇、张家口华正等会计师事务所想方设法筹集资金重点帮扶,并积极联系相关部门帮助员工和家属解决长期患病、因病致困、家庭发生意外等问题,将慰问品、慰问金送到困难员工手上,将“做后盾、送温暖”活动开展到员工心上。

活动的深入贯彻落实,让广大行业执业人员感受到来自组织的温暖,很好地改善了劳资关系,增进了员工间感情,增强了事务所的凝聚力,活动收到了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