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要闻 > 正文

立足岗位增干劲  激发活力庆七一

2012-06-27 18:10 次阅读

          ——河北中兴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积极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为了迎接建党91周年的到来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宗旨意识,激发党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促进“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在河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的引导下,各级行业党组织积极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2012年6月21日下午,河北中兴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举办了庆七一系列活动,活动由诗歌朗诵会、党课学习、卫生大扫除三部分组成。

诗歌朗诵会在党支部书记张鹏同志以《春天啊·请在中国留步》为题的朗诵中拉开了序幕,之后支部16名党员满怀激情地以朗诵的方式表达了对党、对人民、对行业的热爱与赞美之情。诗歌朗诵会主题鲜明,格调高雅,表现了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向上,乐观健康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及广大员工们的集体荣誉感,丰富了事务所的文化生活。

诗歌朗诵会结束后,在支部书记张鹏同志的带领下,开展了党课学习活动,全体支部成员重温了财政部副部长、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王军同志在全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基层组织建设年交流推进会上的讲话及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相关指导意见,通过学习,每位党员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使命感,表示要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深入开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党课学习后,经全体党员讨论,党支部评选出了8名2011-201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支部书记张鹏同志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号召其他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向这些优秀共产党员学习。

最后,为营造干净整洁、优美舒适的工作环境,党支部和团支部共同发起了卫生大扫除活动,全体党员和团员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他们不怕苦、不怕累,顺利完成了各项卫生扫除任务。通过此次活动,事务所的工作环境得以美化,全体党员、团员的士气得以提升,“强组织、增活力”的效果得以充分体现。

抄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