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要闻 > 正文

河北中诚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积极开展2011年十大优秀项目评选活动

2012-01-30 16:33 次阅读

 

河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积极响应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号召,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来,将争创活动与业务发展有机结合,通过综合评价、对标提升等措施,树立了一大批先进的典型,促进了省注册会计师行业的蓬勃发展。

近日,河北中诚会计师事务所结合自身实际,经所内各业务部门申报,由所党支部成员组成评委对申报的50余个项目进行了评选,最终评选出了“全市本级316个行政事业单位清产核资项目”、“中煤邯郸煤机有限公司资产评估项目”等2011年十大优秀项目,并设立了专栏进行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全所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河北中诚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通过统筹协调,科学指导,努力把党建融入业务,逐步摸索出了一条长效激励机制,并获得了河北省2011年度注册会计师行业创先争优先进党支部的殊荣。事务所党支部通过此次评选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励了先进,鞭策了落后,为今后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