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要闻 > 正文

石家庄顺捷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在阜平山区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2011-11-10 15:56 次阅读

河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以创先争优活动为抓手,号召各各设区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党总支)、各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不断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完善活动方式,开展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党组织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石家庄顺捷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在阜平山区开展爱心捐助活动就是其中具有代表性的一例。

20111028上午,石家庄顺捷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及公司一行六人来到河北阜平县史家寨乡段庄汇富小学,带着对山区孩子们的深情厚谊与关爱,进行捐资助教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图书、书包、笔盒等学习用品和乒乓球台、乒乓球拍、足球等体育用品。

上午10时,在学校院内举行了“热烈欢迎河北顺捷公司捐资助教”仪式,县领导阜平审计局李仓局长、乡中心校郭晓晖校长、段庄汇富小学全体师生及电视台记者参加了欢迎仪式。

石家庄顺捷会计师事务所王玫淑所长发表了讲话,在讲话中向学校老师和同学们表达了诚挚的问候,表示今后将这种爱心捐助活动继续下去,并语重心长的嘱咐孩子们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成材。

段庄汇富小学甄龙田校长、学生代表、审计局李仓局长先后进行讲话。他们对石家庄顺捷事务所捐资助教表示真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高度评价了石家庄顺捷事务所奉献爱心的善举,并为其颁发了“心系山区,捐资助教”的锦旗。

欢迎仪式结束时,在王玫淑所长的倡议下,此次捐资助教人员与全体师生同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仪式在嘹亮的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