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要闻 > 正文

张家口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召开纪念建党90周年“七一”表彰暨入党宣誓大会

2011-07-20 14:44 次阅读

624日,张家口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在鑫正会计师事务所召开了纪念建党90周年“七一”表彰暨入党宣誓大会。市财政局会计处处长、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常务副书记常俊峰出席会议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会议宣读了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关于表彰2011年度创先争优活动先进行业党组织、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张垣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鑫正会计师事务所,以及陈相敏等八名同志受到表彰。鑫正会计师事务所原登举及华正会计师事务所张春江、赵荣荣、马敬玲四位新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新党员代表、青年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表了感言。

常俊峰常务副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新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当先锋,做表率,为党组织多做贡献;二是希望青年入党积极分子要向老党员和群众学习,时刻以一名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的怀抱;三是希望各会计师事务所一手抓业务,一手抓党建,“两手都要硬”,精诚团结,把张家口市会计师事务所这块“蛋糕”做大、做好、做强,为全市经济社会的繁荣发展,贡献注册会计师行业的一份力量。

张家口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召开纪念建党90周年“七一”表彰暨入党宣誓大会,是对党员队伍新生力量的培育与鼓舞,也是对各会计师事务所各项党建工作的肯定和表彰。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入党是一份光荣,更是一种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保持思想先进,善于学习,勤于实践,敢于创新,不断追求素质先进,紧密结合岗位实际,围绕“创先争优”主题,争当工作先进,树想干事之理想,练会干事之本领,建干成事之业绩,为行业党建工作“添砖加瓦”,为党的90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