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要闻 > 正文

秦皇岛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以向党的90华诞献礼为契机深化创先争优活动

2011-07-20 14:44 次阅读

627日,秦皇岛星日阳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召开了创先争优活动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党支部书记甘立军同志主持会议,市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姚冬颖同志出席会议。书记甘立军同志首先宣读了河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工会委员会授予副书记马晓宁同志为2010年度先进女职工称号和经河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批准滕达同志转为预备党员。接着,甘立军同志汇报了半年来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要把学习始终摆在第一位,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最后用学习成果指导工作、指导实践。二是要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所里的领导给大家营造一个好的工作环境,每个同志也要积极创建这种氛围。三是要勇于创新,在工作中要学会梳理,积极创新工作方法。随后,每个党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针对承诺内容,进行了自我总结与剖析。

630日,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在市行业党委的指导和帮助下,河北衡信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举办了“唱红歌,颂祖国,钻业务,讲奉献,求和谐,促发展”系列活动。全体党员、员工不辞工作辛劳,在空闲时间,认真进行歌曲练习,爱国热情空前高涨。通过系列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公司创先争优和党建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全体党员和员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决心,坚定信念,更加发奋的钻研业务,做好工作,进一步促进公司各项业务工作的开展。

在市行业党总支的领导下,秦皇岛各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有了很大的发展,健全了党支部的各项规章制度,理顺了各事务所党的关系,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努力推动事务所做大做强,更好地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