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要闻 > 正文

迅速行动  积极部署

2010-08-04 10:10 次阅读

——沧州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组织召开会计师事务所

资产评估机构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

 

    为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部署,按照河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关于在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的要求,沧州市财政局党组专门成立了沧州市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指导小组,市行业党委成立了沧州市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并于2010713日召开了沧州市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

会上宣读了沧州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研究制定的《沧州市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市财政局局长、党组书记杨洪榜,副局长、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魏克智分别作了动员讲话,市行业党委委员、黄骅市财政局副局长赵树栋代表全行业宣读了《中共沧州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委员会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承诺书》。

沧州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创先争优活动以“对标先进上水平,全面创优促发展”为主题,承诺从四个方面确保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创先争优活动广泛、深入、持续推进,实现方案提出的“推动科学发展、促进诚信和谐、服务客户社会、加强基层组织”的总目标。承诺内容为:一是认真履行使命,切实加强指导;二是创新活动内容,激发基层活力;三是完善制度机制,确保持续深入;四是围绕中心工作,务求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