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建引领凝聚力  中兴财光华唐山分所扎实开展党性教育  助力事务所高质量发展

2024-01-17 10:07 次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实现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2023年,中兴财光华唐山分所积极做好党建工作及业务探讨、企业文化相融合工作,努力推动事务所高质量发展。

坚定理想信念,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相融合。2023年,中兴财光华唐山分所多次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等学习融入到“新思想、新准则、新政策、新技术”应用技术培训和后续继续教育培训中,全面加强事务所审计程序管理,完善内部质量控制体系,健全各项内控制度,切实将质量控制落到实处,以保证审计报告质量及事务所高质量发展。会后,唐山分所对已完成的项目进行复盘,深入分析目前唐山分所在内控制度、审计程序管理等方面的不足,积极探讨完善优化的方式与途径,不断深化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教育,坚决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加强探讨党建工作与业务想相融合新思路。

加强党的建设,营造企业氛围。12月,唐山分所组织开展了“强化党的自身建设,增强事务所凝聚力”的主题活动。不仅在学习教育中赓续红色血脉、砥砺初心使命,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还在户外活动中不断挑战自我,增强了团队的创造力、凝聚力,营造活力和谐的企业氛围。

中兴财光华唐山分所将不断加强党建引领凝聚力,扎实开展党建工作,以诚信建设为生命线,狠抓职业操守与作风建设、强化自律监督,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在推进行业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