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共衡水正则会计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  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2022-11-03 09:45 次阅读



202210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中共衡水正则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领导高度重视并积极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职工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报告。



观看开幕会后大家倍感振奋、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技术及服务水平,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为助推行业发展提质增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